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线上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3日,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线上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院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计划2100人,网上报名2883人,最终共有2779人通过线上考试系统参加了考试。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和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学院专门成立了以花景新书记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由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试职能组,对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考试的考务、保密、疫情防控、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分工协作,责任到人,为线上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考前和考试当天,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层层负责,落实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保证线上考试系统顺利使用,保证考生顺利考试,学院加强了考试各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和应急预案,制定了网上监考、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预案,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