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院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落实职教高地、提质培优建设任务,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在新实训楼智慧教室举行了2021年院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启动会。学院副院长刘庆堂、教务处副处长陈硕、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庆堂副院长为启动会致辞,肯定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本次启动会寄托着学院对重点建设课程团队的深切希望。

课程制作技术人员李宗泽重点介绍了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流程思路,充分结合三教改革及“岗课赛证”“课程思政”等职业教育理念进行课程体系重构。阐述了在线课程重构后知识点的主要呈现形式,并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优秀国家级课程案例的分享、借鉴和学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