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遴选评审工作

作者:卜文婷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教务处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院级评审工作。

学校共收到各系部提交的27套申报教材,为做到遴选的客观公正,根据学校领导工作部署,教务处邀请专家组织“十四五”规划教材的遴选评审。本次教材遴选评审邀请来自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和山东建筑大学五位教材建设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开、择优提升的原则,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申报教材的评审工作。

五位评审专家根据规划教材评审要求,是否存在在线开放课程等依托项目,教材出版版次及修订次数等要素,从体现职业教育类型特色、教材申报表内容合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综合评审。经遴选评审过的教材,按程序向省教育厅推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