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政府与中建集团战略合作落实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贾文杰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建集团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对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花景新同志应邀参会。

曾赞荣副省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领部门负责人参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济南市政府和部分省属高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泽平副总经理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中建集团各部门及各相关企业补充介绍了合作意向与需求。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力同志汇报了住建系统工作开展、全省项目需求和工程建设领域“专精特新”企业等情况,省直各部门、济南市以及与会高校介绍了各自情况、意向合作领域及项目并提出工作思路和有关需求。

学校党委书记花景新同志以“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深度实施校企共享共建”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加快推进“部省共建新型建筑工业化与近零能耗建筑产校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建立健全师资双向交流机制,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联合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将以与中建集团深入实施校企合作为契机,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围绕“新基建”、聚焦“新城建”,持续加大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力度,为住建系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