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翼腾老师获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2022年6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我校推荐、初步审核、省级评选,教务处教务科商翼腾老师获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教学部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完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学籍学历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为学生提供学籍学历有效保障和暖心服务。

我校教师获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是省厅对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籍学历管理和服务,全面落实落细教育厅关于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