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说明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山东省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考点

考 试 说 明


全体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举行的考试工作,增强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特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参加考试需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

1.11月29日起,已报名的在校考生不得离校,并按照学院防疫工作有关要求,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和记录。

2.11月29日尚未返校的报名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自11月29日起),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系部。

3.所有考生务必如实填写《山东省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并于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交。

4.考生目前身体健康。考前14天内,本人及同住人没有出现过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症状。

5.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6.考前14天内,考生本人及同住人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没有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7.考生本人及同住人凡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如需返校,一律要完成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返校时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隔离结束时再次完成核酸检测,身体健康且2次检测结果合格的,经学院批准可以入校。

8.符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中的其他条件。

二、考试当天安排

1.考场均设在一号教学楼,详情查看准考证。

2.请考生开考前1个小时(8:00/14:00前)到达学院考点,办理体温检测和入场手续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3.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

4.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1)、《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附件2)等必要证件,其中《健康安全承诺书》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在入场前交至第一次安检工作人员。考生在待考区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考生当天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考点须依据所在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实施,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如允许参加考试,须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且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三、如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调整,学院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学院后续发布的各项防疫要求。


教务处

2020年11月28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