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期末统考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学院在校生:

根据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统考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班级

学院在校生

二、考试日期

2021年1月11日—1月13日

三、考试形式

线下考试

四、考试安排

考生查看考试安排(考试课)需登陆学院教务系统

http://jwxt.sduc.edu.cn/sdcjjw/cas/login.action或“学院官网-快速通道-教务系统”)进行查询,如账号被锁定可联系各系学工办主任或教学科科长重置密码。查看时间拟定于2021年1月4日(周一)10:00发布。

五、缓考申请

申请缓考考生应在考前一周内办理,下载并填写《缓考申请表》(学院官网-机构设置-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附病历或其他证明材料,辅导员(班主任)、系主任须签署意见,提交至办公楼2214室。

六、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同时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教学楼前应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须佩戴口罩,并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考场。

3.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告知辅导员(班主任)后,并前往学院卫生所诊断并作核酸检测;考生检测正常后主动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相关证件和考试必需用品。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考试用品。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器材设备等进入考场。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从事与考试无关的其他活动。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6.考生要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对违规作弊或代考替考者按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移交公安机关。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疑问和诉求,须当场举手提出。

教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