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0月)往届生自修补考报名申请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根据近期部分往届生提出自修补考的申请,现将学院往届生报名申请自修补考的相关事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2021年7月前应毕业(含2021届毕业生)

2、往届生参加自修补考,应向学院提交补考申请,申请方式为将需补考的科目信息填写于附件1《往届生自修补考申请表》(文件命名“姓名+自修补考”),并在指定时间内发至指定邮箱。

3、补考申请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

4、补考申请指定邮箱:jwcjwk@sduc.edu.cn。

5、具体考试安排(时间、形式)待确定后在学院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首页—机构设置—教务处—通知公告)

6、报名补考后的往届毕业生请识别以上二维码,加入2021年(10月)往届毕业生自修考试通知QQ群,并及时关注各项通知。

联系人:顾芊、商翼腾

联系电话:0531-89709926


教务处

2021年9月23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