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考风考纪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8日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系应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大诚信教育工作,并将本通知内容传达至本系部所有参考学生。

二、考生不得无故缺考,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三日完成请假申请(学院智慧校园APP-事务中心-考试请假申请),无故缺考考生将取消下一次报名机会。

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证参加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缺少将不能进入考场。

四、学校将严格进行多次安检,进入1号教学楼时严禁携带危险物品,严禁携带手机、平板、耳机等电子设备,严禁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传播功能的物品,凡携带以上违规设备者将无法进入考场,建议考生将与考试无关用品提前妥善放置寝室等地

五、对于在考场内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的考生,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纪处理。

六、济南市以外城市入校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并且电子健康通行码和行程码须均为绿色;出行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七、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②按要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等相关证明材料而无法提供的考生;③体温≥37.3°C,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④不符合考点防疫要求或不配合入口检测等防疫管理的考生;⑤按疫情防控要求仍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⑥其他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评估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

八、考生应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活动,乘坐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自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并上交;须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考前第14天、考前第3天和考前第2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九、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十、请考生开考前1小时(8:00/14:00前)到达学院1号教学楼下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安检等入场程序,四级9:00禁止入场,六级15:00禁止入场

十一、考务联系电话:0531-89709926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11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