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技能测试考生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健康状况监测记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重启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的通知,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26日起。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于4月19日发布的《致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的一封信》,严格遵照执行,请每天进行体温自测、健康状况监测并记录,如实填写《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技能测试具体时间请以准考证为准。

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防控政策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请各位考生从即日起密切关注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sduc.edu.cn/)发布的最新考试信息以及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jnmhc.jinan.gov.cn/)发布的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考试咨询电话:0531-89709926、89709924、89709886

考点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31-89709978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2年4月23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