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印发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教学预案,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1-30 点击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快工作部署,确保防控疫情与抓好教学质量两不误。2020年1月27至28日,教务处牵头各系部处室,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连夜制定学院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于29日下午提请学院防控疫情专题党委会审议通过,当日下午由学院印发文件组织实施。

学院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充分发挥“教育+互联网”线上网络教学资源优势,搭建职业教育大数据平台,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教学互动平台等开展线上教学,建设空中课堂,实现学生在家就能教学互动、线上讨论答疑、线上布置批改作业、进行在线测试等教学工作,为确保完成学期教学计划,保证学生年度学习总时间提供城建方案,为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夯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