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土建类)技能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4月11日,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土建专业类别”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

作为今年春季高考土建专业类别主考院校之一,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工作过程公正、公平、有序,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我校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技能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考生咨询处现场

考生报到现场

学校专门成立了以花景新书记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由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试职能组,负责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实施、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考评组、报到检录组、技术与设备保障组、成绩复核组、命题阅卷统分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宣传组等十三个职能小组,各职能小组紧密配合,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严格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安全高效的原则,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制度建设,科学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贯穿考前、考中、考后整个工作过程,切实将技能考试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整个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都有人负责、有人监管,做到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本次考试工作组织严谨、措施严密、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得到了省招生考试院领导们的充分肯定,学校也向考生、家长、社会展现了优质高职院校风貌。

供稿:教务处郭向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