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加强专业研讨 系统做好专业规划——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来我校专业研讨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发布文件精神,紧跟职业教育专业动态更新要求,促进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系统做好专业发展规划,2021年5月28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共事业学院、设备工程学院一行与我校相关专业负责人结合《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发布新要求,就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实训室标准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专业研讨会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陈瑞波主持,陈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共事业学院胡颖院长介绍了公共事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到我校调研交流的主题进行了介绍。

我校环境工程系刘健主任、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刘晓鹏副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共事业学院胡颖院长、设备工程学院张少瑜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结合“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训基地标准建设等情况共同进行研讨,为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编制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明确了思路,形成了共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