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分享学习感悟,研讨教书育人工作,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刘庆堂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庆堂副院长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对团队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青宁老师代表教学团队全体成员汇报了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建设方案,与会人员依据团队创建指标,围绕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花景新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强调指出学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珍惜荣誉,自觉弘扬黄大年精神,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