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听课与教学巡查现场专题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落实学院党委“红色城建、智慧城建、匠心城建、出彩城建”的要求,发挥学院数字化教学信息监控优势,保障课堂教学质量,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院党委委员、分管教学副院长冯睿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在学院教学巡查中心组织教务处、教学系部主任召开“推进听课与教学巡查现场专题会”。

学院自2019年建设了集查、听、讲于一体的智能化教学巡查中心,巡查中心通过系统可随时调取各教学楼课程教学实施情况。数字化巡查中心监控覆盖学院1-3号教学楼所有教室、合堂教室等210余个,教学现场高清图像、声音可数字化传输,实现随时在线巡查,提升教学线上听课与巡查效率。

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智慧城建的数字化优势,深化教学管理,推进三教改革,及时掌握教学实施动态信息,实施教学全过程的检查,加强对教学工作巡查反馈,创建职教高地,促进匠心育人,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加快培养行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会议还就教务处、各系部主任等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的听课和课程教学巡查情况进行推进调度,并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求实效、办实事、开新局提出要求。

教学巡查中心现场推进教学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就提升巡查效率进行现场研讨

现场调度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