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源库验收推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1年项目验收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儒家文化与鲁班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资源库验收相关工作,2021年8月18号,学院召开资源库验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冯睿主持,冯院长结合教育部资源库立项建设以来的政策文件,解读了教育部验收通知精神和验收评议重点指标,指出资源库工作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组高度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源库验收的各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陈硕副处长结合《关于资源库各项目自查自评的通知》,分别从资源库平台及数据标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资源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校企融合与社会服务”主要观测点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对每一条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并依据项目组佐证材料收集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及时间节点。

承担“一馆三课”四个项目建设任务的部门负责人、项目组组长及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各位组长分别结合自己的项目提出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资源建设和应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四个项目的负责部门领导纷纷表态,将大力支持、高效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资源库的验收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务处